Personne ne me connait

没有人知道我是谁
小号😰(其实大号也没发什么)
搞剧的,法剧老……了
是个米⭐️粉

【Flomi】共振


是个疯批小号

没有人知道我是谁

(但是上次在wb让别的老师代发居然有老师猜出来了)

是半透明的  voiture (法语)

临时狂敲半小时发个东西试试

如有不适(真的有吗)赶紧退出

可能是同居米弗吧

试🙄探. jpg



⭐️




⭐️




⭐️



Florent喜欢看举起的手臂上的线条,会随着动作而变化流动,会随着时间推移被细细的汗珠模糊。

台上最疯的那一个到了台下大多是安静的,而台上看上去更羞涩的那个在台下却是个小疯子。

家里没有其他人,Mikele总是在房间角落里弹着琴,柔和的歌声缓缓融合到暖色的墙纸里,被柔软的枕头吸收了进去。但是Florent马上就要进到房间里来,今天的空气里就不止这柔和。

Florent推开房门,就能看见角落那个乖乖的脑袋,有着蓬松甚至有些杂乱的发型。背带并没有勒在背上,而是松松的搭在腿上,轮廓时不时被纤细的小腿从中间划开,略有些内八的脚腕弯曲着。艺术家的手指在吉他上游走,背部凸出的美丽骨骼如同变化的山峰,中间的山谷蜿蜒而下,隐没在椅背后。

他走的近了,那个乖乖的脑袋也察觉到了背后的声响,微微的笑与呼吸代替了清亮的歌声。

把吉他拿开,漂亮的Mikele在地毯的花纹里,弯弯的眉眼与弯弯的花纹一起印进Florent的琥珀,故意搽上的口红模糊了,在Florent的齿间和锁骨上传递了热度,而那些热度在Florent指尖撕开的包装纸里化为晶亮的液体,送还给Mikele热情的款待。

美丽的花在触碰中绽放,呼应着小溪的汇合处水流的交汇声。Mikele举起的手臂也在若有若无的用着力,Florent最喜欢这样的Mikele,他的声音可以与吉他的三弦发生共振,如果再多照顾他一些,把唇上的纹路互相分享,有技巧的对准那个地方用力,他说不定还可以和二弦共振呢。

泪珠挂在意大利人翘起的睫毛上,微眯的眼睛里浮线出一片云雾缭绕,被精雕细琢的过的鼻子如同雕塑,却比雕塑多了太多湿度和温度。猫咪似的叫声随着水汽扑进耳廓。

Florent音域可比Mikele低多了,吉他的共鸣箱里混合着低音与高音,钉子和木板发出碰撞的鼓声,金粉散落各处,像一个音乐会。

最后Mikele会缩在毯子里,红红的脸颊和暖色的灯光亲吻着,深棕色的眼睛里是Florent的微笑。

Florent伸出手轻轻揉搓着毛绒绒的头发,把怀里的一小团火揉的更紧,感受着急促的呼吸冲击着下巴。在睫毛的轻颤后,承载了太多星光的眼睛会慢慢沉睡,落在下巴的气息会慢慢变得平缓而轻柔。

接着,今晚的吉他就不会再发出声音了。



评论(3)

热度(3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